地址:屏東市復興北路34號

營業時間:一到日 17:30-23:00

店面有點小,不太好找,在晶華鑽石後面,桌數很少記得要預約!醬料有四種口味,妹大愛甜口的味增跟醬燒,燒肉醬是日式燒肉的口味。妹大本身對燒肉無感,但這家真的好吃,四個人吃也只叫了1900左右,很推薦喜歡日式燒肉的你們,可以大口吃肉大口喝酒,小小的店面充斥著熱鬧。


必點套餐:牛肉套餐+三隻小豬

就是三隻小豬,三種肉卻200多,跟豬肉套餐差不多,價格卻便宜很多。由於套餐裡面是骰子豬,妹大不喜歡吃骰子系列的肉,所以大推三隻小豬。


另外可以先問看看有沒有和式座位,店面很小,如果坐餐桌確實稍嫌擁擠。


桌上沒有烤爐,是直接端一個小烤爐到桌上,超級無敵可愛,還有妹大喜歡的黑輪片~  


這個是醬燒雞胸,份量對於四個人來說不會吃到很膩

  

豬肉套餐,有三種肉➕山藥,可以換成蔬菜拼盤( ̄∇ ̄)



 

牛肉拼盤,可以點鹽燒吃牛肉的原味,也可以吃味增牛~,旁邊的就是我們換的蔬菜拼盤。

後記:

這家因為每次去都太餓,所以照片少少,但老闆看起來是很認真在挑選食材,每次去都沒有蛤蜊,因為老闆說,希望新鮮好吃的才會買回來,所以剛好去兩天都沒有,而且店員人比較少,但都非常客氣,服務態度沒話說~

arrow
arrow

    B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